祕密花園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習慣待在想像中的無聲世界~

作夢、發呆、看窗外……有時候,也想用眼睛去對話

和陌生的城市、街頭、擦肩而過的人……

就像正用著眼睛聽一首歌~

《祕密花園》

快樂和不快樂 各自在城市裡謀合

點了杯咖啡沉澱所有的夢 翻閱名為獨自的寂寞

 

以為和假裝灑脫 各自在眼前尋求出口

放掉手中的紅氣球 等待屬於自己的天空

 

現在的我有點難受 空氣很稀薄

而你所在的那個路口封閉 情歌要怎麼播送

尋找 也到不了你最終的回眸

我不在你的眼中

 

現在的我比以前衝動 愛能讓我很英雄

而你的未來祕密中 就算衝破疑惑誰來領著我

過去 只是很遙遠的夢

我不在你的眼中

 

現在的我變得脆弱 一滴雨就讓我心痛

你種的花 綻放

我卻只能關上窗

 

現在的我有點難受 空氣很稀薄

而你所在的那個路口封閉 情歌要怎麼播送

尋找 也到不了你最終的回眸

我不在你的眼中

 

現在的我比以前衝動 愛能讓我很英雄

而你的未來祕密中 就算衝破疑惑誰來領著我

過去 只是很遙遠的夢

我不在你的眼中……

 

又是一星期的周末

預祝各位朋友

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其慕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